Vikaka

卖安利啦

安利一个游戏,下个月马上发售的《蜘蛛侠》!


这是我预购的截图XD

嗯,PS4独占……对没有主机的小伙伴来说比较遗憾啦_(:з」∠)_


画面操作什么的就不提了,我觉得关注我的小伙伴应该都不是我这样的死宅hhhh重点是,漫威宇宙,纽约市,开放世界!开放世界!开放世界!

这意味着有一个虽然不是100%还原但也差不多的纽约市可以探索,肯定有很多收集要素,还有支线任务!据试玩说有复仇者大厦,还能找到瓦坎达大使馆,可以操控小蜘蛛在整座城市里飞来飞去,也可以脱掉制服假装普通人在城市里溜达,还能坐地铁!

光想到这个我就超级期待啊!!

决定一发售就去逛布鲁克林,看看哪里适合老冰棍安家XD

然后去爬妇联大厦2333

虽然不能操控盾冬但是一想到游戏发生在漫威纽约市我就满足了,一定能挖掘到很多素材的!


详细一点的游戏评测可以戳这个链接


评论(1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盾无差\章节不全,请看置顶\或百度搜索“红星冬季轨道”

© Vik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