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aka

【盾冬】泅渡 05(双黑化,架空黑帮AU)

01  02  03  04

双黑化,OOC,没错都黑化了肯定OOC到没边了

全文共九章已全部完成,日更

=============================

5

“第七个人了,头儿。”朗姆洛愁容满面地说,在他们面前的地板上,又是一具新鲜的尸体。死者是“环礁”的头领格里芬,他是巴基最得力的干将之一。环礁本来也是他手下最大的帮派,现在闹了这么一出,整个帮派变得四分五裂,岌岌可危。

巴基低骂了一句,在场众人都没有吭声,恐惧已经化作暗影弥漫在每一个人心底。“这帮废物,”半晌后,巴基才喃喃出声,“我早就告诉过他要加强警戒,事实上我告诉了你们每一个要加强警戒!先前死掉的六个人没给你们留下点印象吗!还是说你们都是兰加斯最没脑子的傻蛋,以为罗杰斯只是操蛋的闹着玩的——”

“头儿,格里芬……是死在碉堡里的,”朗姆洛小心翼翼地打断了他,“他知道罗杰斯迟早找上门,于是把自己家变成了碉堡,亲自挑选了四十名佣兵当护卫,全天无休巡逻。”

巴基深深吸了一口气。格里芬不是那种莽撞无脑的人,对,他也确实想到了。可即便是这样格里芬还是死了,死得不明不白,他雇来的佣兵全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早上他的下属给他送文件,打开门才发现他死在床上,胸口插着一把匕首,尸体都凉透了。

“七个头领,七个帮派,”巴基低头揉着眉心,努力压抑不让别人看出来他的手在颤抖,“杰拉德死了,然后是格里芬。鸦巢,环礁,至少二十桩生意毁了,底下人要么死了,要么跑了。初步估计罗杰斯从我这里抢走的东西至少值十万,操,还有那些商铺!”

他环视在场众人,屋里的空椅子无数次刺痛了他的双眼。很多人甚至不敢参加这次集会,他们被罗杰斯吓坏了,觉得下一秒就会被无声无息的干掉。而且他敢肯定,这帮家伙绝对没有他们发誓的那样衷心,一定有人权衡利弊之后选择投靠罗杰斯那边,而且这些人的数量不会少……

巴基紧紧抿着下唇,双手握拳,用力抵住自己的额头。在场每个人都盯着他,目光牢牢锁定他的面孔。他咬紧牙关,突然一拳打在墙上。“该死!”他骂道。“混账!操他妈的!该死!该死!该死!”

朗姆洛冲上来拉住他的双肩:“你要冷静下来,头儿!冷静!”

巴基猛地甩开他,突然的爆发让他掀翻了木桌,攥着自己能抓到的任何东西狠狠地往墙上撞。噼里啪啦一阵乱响,他踢翻了椅子,又一次挥拳赶开想要制止他的人。朗姆洛又扑上来,他一把攥住他的领子抵到墙上,直到对方的脸憋得通红,嘴唇蠕动。

“头儿——”

巴基扔开了他,向后跌跌撞撞坐在一把椅子上,扬起头,后颈被椅背硌得生疼。“我需要增设护卫,更多的私人护卫,”他说,“七个人,罗杰斯的目的达到了,我们都怕了,也许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我。”

“我们会守住这里的,”底下有人信誓旦旦地保证道,“头儿,您放心,罗杰斯绝对没本事闯进来。”

“然后我就躲在这里看他蚕食我的领地?”

朗姆洛沉下脸来:“事已至此,没法面面俱到。要知道,如果头儿死了,我们就彻底垮台了,在场的谁也逃不过。”

“对,我们每个人都走投无路了,”巴基站了起来,“罗杰斯有谈判的意愿吗?”

“目前没有。”

“谈判”一出,一部分人露出了受到背叛的表情,场下炸了锅似的又是交头接耳又是争执摇头。“你只是为了自保!”有人不满地叫起来,一声叫喊迎来更多附和,“你想出卖我们,让罗杰斯放过你!”

“闭上你妈的臭嘴!”朗姆洛一声怒喝,“你们也别把自己当所向披靡的救世主!现在这地方早被罗杰斯搞成了一个连个婊子都不剩的烂妓院!都天杀的快垮台了!”

“别吵了!”巴基挥手,让所有人住嘴,“还有什么更好的意见就提出来,否则就按我说的办!”

场下再度沸腾起来,各个帮派头领七嘴八舌的争论像潮水一样吞没了议事厅。巴基重新坐回椅子里,用手揉着太阳穴。如果说他是为了自保,在场哪一个人又不是呢。

他给自己点了一支烟,开始慢慢吞云吐雾。

·

傍晚,气温令人难耐,暑热在每一个角落徘徊,潮湿的水雾长时间的堆积在阴沟里,渐渐蒸腾起一股腐臭的气味。会议开到一小时前才告于段落,最后也没得出像样的结论,每个人都被罗杰斯吓成了惊弓之鸟,根本无法达成共识。巴基回到住所,摊开税务表查看。他身后的床铺干净整洁,一件衬衫随意搭在上头,根本看不出那里曾有第二个人存在过。

羊皮纸翻过一页,灯烛微晃,外面吹来闷热的风。门外有人敲门,他听得出这人的习惯。“朗姆洛,”他站起来,“不是说过午夜时间不要打扰我吗?”

朗姆洛推开木门冲进来,脸上汗津津的:“头儿,我很抱歉,但是事态紧急。”

“怎么了?”巴基努力进入状态,“罗杰斯?”

“对,又有人死了,而且严格来说不是罗杰斯下的手,”说着,他用力吸了口气,就像在害怕巴基不能接受他所说的事实,“雷德帮,联合一部分残余的环礁闹了内讧,杀死了自家头领,宣布集体效忠罗杰斯。他们带动了其他帮派,同时有五个帮派宣布投靠罗杰斯,分别是冬拳、热砂、避难所……”

“可以了,”巴基打断了他,叹了口气,“预料之中。”

朗姆洛拉开椅子坐下来,伸手扶住前额:“天杀的罗杰斯,天杀的!”

“再来看看这个,”巴基扔了一叠税务表给他,“发现什么了吗?”

朗姆洛仓促地浏览了一遍,皱起眉,又翻到前头去看:“恕我直言,我……”

“没看出来?一开始我也没有,你仔细看,至少从半年前开始,鸦巢和环礁就有问题了。”巴基苦笑,一张脸上可以说是表情丰富,他相信朗姆洛能从他这里看到恐慌、懊悔还有挫败。朗姆洛甚至轻轻颤了一下,眼中流露出重重矛盾。

在巴基的示意下,他再度翻阅账目,才隐约觉察到疑点:“他们做了假账?”

“对,没错,账目不平,很大一笔资金见鬼的不知道去了哪里,”巴基用力吸气,“负责做账的就是劳纳科那杂种,我他妈拷问他一周了,他到死都没交代。绝对有鬼,绝对有鬼,罗杰斯早就跟他们勾结在一起了!杰拉德和格里芬是被自己人害死的!”

朗姆洛浑身一震:“那现在剩下来的人……”

“我不知道,对,这就是最活见鬼的一点,我他妈根本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暗地里跟了罗杰斯,一个?两个?不,搞不好是全部,”说着,巴基抬起眼来,冷峻的视线让朗姆洛瞬间感觉呼吸一窒,“朗姆洛,不,布洛克。”

头儿很少称呼他的本名,朗姆洛绷紧脊背,手不由自主落上腰间的武器:“我在,头儿。”

“至少你是我这边的,对吧?”

“是的,头儿,”朗姆洛回答,暗暗咬了咬牙,“我百分之百站在您这边。”

·

“我不确定这是个好主意。”临下车前,巴基喃喃自语。

在朗姆洛的建议下,他终于决定像施密特求助。皮尔斯肯定和施密特在一起,一想到要面对这两个人,他就感觉浑身疲累。

进屋以后,皮尔斯果然在那里,看起来也是有事要求施密特。这两人估计已经聊了好一阵了,巴基刚把外套交给侍者,就听皮尔斯没好气的嘟囔了一句:“你猜怎么的,有一半的货和合成兽不见了……”

“什么货?”巴基顺口问道。

“噢,巴恩斯阁下,你来了。”皮尔斯向他打了个招呼。

“没什么,皮尔斯在和我聊考西港那批货的事情。”施密特说。

“被烧掉那批?”巴基挑起眉毛。

“对,后来调查,灰烬里似乎少了一点东西。”

“别说那个了,我的事情和巴恩斯一比,简直不值一提,”皮尔斯摆了摆手,恶劣地微笑起来,“巴恩斯,我听说了,你那里怕是要天翻地覆了。”

“看在操蛋的份上,别拿我找乐子了。”巴基在他们面前坐下来,侍者给他端了一杯葡萄酒,他看也没看就随手放在桌上。“我需要二位帮忙。”

“帮你对付罗杰斯?”皮尔斯和施密特交换了一道视线。

“怎样都好,我知道你们都是通情达理的人。”即便低着头,巴基也能清晰地感受到那两人揣度的视线。他的姿态已经放得很低了,看得出来情况确实十万火急。

一分钟后,施密特放下了手中的烟卷。

“我不可能真的和罗杰斯宣战,你也知道,”他说,“不过,找点借口骚扰一下他的帮派,我还是做得到的。”

“那只是隔靴搔痒。”

“你知道我做不了更多,巴恩斯。”

“我也是,我的半数财产成了考西港的一滩灰烬,你以为我能帮你多少?”

巴基不说话了,三人彻底沉默下来。下午的阳光透进室内,盘旋着扭结在一起,木桌上的餐点与酒液反射出黏稠的光线。空气仿佛暗流涌动,无声的僵持还在继续,直到某一刻,巴基缓缓开了口。

“我意识到一件事,”他说,“你们二位,似乎已经很久不用‘那个杂种’来指代罗杰斯了。”

·

“怎么样?”朗姆洛快步迎上来。

“惨败,那两个老狐狸。”巴基骂骂咧咧。他们登上马车,车夫一挥鞭子,整个车厢颤颤悠悠地动起来。“不过施密特答应帮点小忙,我现在有了计划的大致轮廓,总之我们先去找罗杰斯。”

“就这样直接去?”朗姆洛瞪大了眼,“你真的想和他谈判吗?”

“凡事都有的谈,再不济也是拖延时间。快点!”巴基催促车夫。

车夫用力挥动马鞭,车辆开始疾驰,巴基抱臂倚在座位上沉思。朗姆洛小心翼翼地问了他几个问题,他给出的回答都很不耐烦,朗姆洛看出他的脑子已经被罗杰斯搅乱了,便不再问了,沉默下来,一边打量窗外一边思索今后的打算。

在他看来,巴基以后凶多吉少。

他们都没有注意到另一辆马车紧随在后,等他们拐过街角,后头的马车突然猛冲上来,轰地一声撞向侧面。马匹尖声嘶鸣,车夫更是不知道被甩到哪里去。巴基差点因为惯性咬了舌头,整个人被重重掀起跌落在侧壁上。朗姆洛磕到了脑袋,指缝间流下鲜血。“见鬼了,”他骂道,“他妈的是谁!”

没等巴基回应,又是接连不断的三次撞击,就像有一群疯牛在蹂躏他们可怜的车厢。“快出去!”巴基叫道。他们艰难地踢开变形的车门爬出马车,面前就是黄土地面,视野被缩得只剩巴掌大的一块。操,什么都看不见了,地面的震动告诉他们起码有两队人在往这里赶,转眼之间,空气突然发出毒蛇一样嘶嘶的声音。

“弩箭!”朗姆洛大叫,“当心!”

箭矢雨点一样落下来,巴基的耳畔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说明最近的箭矢几乎射到了他的右耳。他和朗姆洛相互拽着,跌跌撞撞地往外爬,光明近在咫尺,他按下朗姆洛的肩膀,抽出腰间的火枪。

砰!

近处的靴子溅起血花,一个人惨叫着倒在他们近前,他们趁乱爬出马车。不远处鲜血横流,一帮歹徒就像狼群一样虐杀他们的护卫。

“我们的人呢!”朗姆洛难掩话中惊惧,对方起码有二十个,而巴基精心安排的保镖只剩个位数。“人呢!操!他们跑了吗!”

巴基一脚踢翻从近前的敌人,手起剑落,猛刺咽喉。“别管那些了!”他吼道,拔出剑刃一甩血花,“快他妈的逃命!”

但是他们根本逃不掉,敌人太多了,无法杀出一条血路。乱战之下巴基看见好几个熟悉的面孔,利齿帮的,环礁的,鸦巢的……“这帮天杀的混账!”朗姆洛大叫。

最后他们被制服在地,三个环礁的成员围住巴基,对他一阵拳打脚踢。不过他们显然不打算弄死他,见他不再反抗,他们转而压住他的四肢,把他的脸死死摁在地上。

远处有一双靴子缓步走近。

不用想也知道那是谁。史蒂夫停在他正前方,挥手让那三人退下。不远处,朗姆洛蜷在墙角哀嚎,没人管他。史蒂夫居高临下地望着巴基,看着对方一点点撑着地面半跪起来。昂起头,表情轻蔑地朝史蒂夫啐了一口唾沫。

“巴恩斯你这杂种!”

围观的人一边叫骂一边给了巴基一脚,巴基一个趔趄,所有人都以为他又要倒下去了,结果他突然给了那人一个头槌,用力之猛,估计砸断了对方的鼻梁。

史蒂夫拧起眉头。其他人想要冲上去,他只用一个手势就制止了他们。他走近巴基,在他面前蹲下来。巴基喘着粗气,身上满是血痕,礼服被撕的乱七八糟,头发乱得就像枯草。史蒂夫提起他的头发,直到把他的上半身拽离地面。头皮传来剧痛,巴基面容扭曲,他扭开脸不与史蒂夫对视。

“你输了,巴恩斯阁下,”史蒂夫用所有人都能听见的音量说,“今天下午,你麾下总共四十七个帮派全部宣誓对我效忠。你彻底输了。”

巴基嘴唇翕动。“一定要这样么,”他古怪地嘶嘶笑了起来,一丝血顺着他的额头往下流,看上去既绝望又可怜,“史蒂夫,你我这样到底有什么好处?”

史蒂夫似有一丝触动,声音微微变了调:“你知道的。”

“不,我不知道。”

史蒂夫皱眉望着他,他的手碰到了巴基的手,指尖与掌心,轻轻点触。突然他用力一推,巴基落回地面,感觉脸上的血水流经侧脸淌到了嘴里。“二十六年前,我的父母并没有死于瘟疫,”史蒂夫低头望着他,微微叹了口气,“他们真正的死因,你敢说你不知道吗?”

 

TBC

评论(18)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盾无差\章节不全,请看置顶\或百度搜索“红星冬季轨道”

© Vik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