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aka

2018盾冬盾产出总结

今年掉科幻坑了,产出以各种科幻AU为主,而且对比刚掉坑的2016和全年摸鱼的2017,今年的我真是非常高产了XDD

开头还是说一声,下面的文都多多少少锁了一些章节,想看可以去ao3搜文名

 

《仿生人会梦见五角星吗》

最喜欢的一篇,50%归功底特律,这个游戏真是太激发创作欲望啦!这篇文动笔的时候甚至没想好后续情节,全靠底特律的脑洞和盾冬的感情一路写完,我自己比起讲述者更像记述者,比较不要脸地说,我觉得是盾冬自己走完了这个故事……

 

《Stand By Me》

第二喜欢的一篇,冬盾监狱au,因为过于那啥所以lof基本没有留存了,大家可以去ao3看。也是一篇剧情相当流畅的文,有很多写得我热血沸腾的动作戏,里面有一段车戏绝对是我的今年最佳,是的,超过了很多pwp的今年最佳。

 

《串联谐振》

今年第二次尝试赛博朋克,比第一次写的半吊子好多了。这篇我试着把未来科幻和MCU融合在一起,做了很多大胆的尝试。设定非常虐,非常非常虐,我个人觉得这篇的感情戏是我发挥最好的一篇,可惜剧情上有硬伤,为了强行圆上逻辑加了不必要的内容让我有点遗憾_(:з」∠)_

 

《风眼》

刚完结的妇联3短篇,脑洞来自《副本》,经人提醒发现也是篇塞朋hhhh这个题材真的很像扩写成长篇啊……但一想到会被妇联4打脸我就萎了。

 

《唯心所识》

难得一篇剧情直白没太多个人特色的作品,但好就好在简单好懂平铺直叙又有悬念XD 偶尔写写傻白甜还是挺让我快乐的hhhh

 

还有很多短篇和pwp(这两个词在我这里也许是同一个意思?),就不一一列举啦~

明年我不会出坑的,希望大家也能一直陪我待在坑底!Hail stucky!

 

 

 

 

 

 

评论(30)
热度(298)

盾冬盾无差\章节不全,请看置顶\或百度搜索“红星冬季轨道”

© Vik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