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aka

底特律这游戏,最震撼我的地方,应该是从耶利哥被轰炸开始所有的剧情了吧。

剧情紧张到让人吐血,几乎每个选项都有倒计时,卡菈带着爱丽丝逃跑后面就是呼啸的子弹的时候我手全是汗都握不住手柄,选项一出来就按了,根本不像以前玩别的游戏还会考虑一下各个选项可能造成的后果……来不及想,按下去的时候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让他们活着”。

而且我知道这游戏会死主角,主角死后以后剧情还会往下走,而不是直接给你一个GAMEOVER然后读档重开……每一次选择我都很担心,卡菈走到边境的时候我让她偷了别人的车票,看到主人苦苦找寻的时候我心里内疚极了,一直在念叨“对不起对不起但我是仿生人我没有车票真的会死”。马库斯最后走投无路的时候,四个选项:引爆炸弹,亲吻诺丝,牺牲自己,唱歌。我点下唱歌的时候,我想这下恐怕真的完了。

万幸结局是好的,一路走来,我好像真的跟着三个主角经历了一遍。

唠叨这么多,其实是想告诉大家,喜欢这个游戏的话还是尽量去自己玩玩看。

毕竟1500多个分支,只有你玩出来的那个才是你自己的故事。

评论(40)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盾无差\章节不全,请看置顶\或百度搜索“红星冬季轨道”

© Vik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