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aka

酷爱来约这只老鹿!!

白小埃:

【置顶】【约稿开放】

大家好,疫情再不过去我就要饿死了。
所以我,作为职业瞎画选手,开放约稿。能力范围在1-9。BUT约稿风格只约图例1和2。因为我本人不太擅长画太Q的风格,而厚涂的稿费上四位数了,不推荐,除非你真想约。(放这么多图,风格很多,就是为了表明俺会!

图1 单人半身棕色底素描风格 300软妹
图2 单人全身剪影 300软妹

注意事项:
-不接真人
-画稿质量不适用于印刷商用,如需商用请把上述稿费X2
-如果您的稿件或要求我接不了,会第一时间告知情况

总之我开放约稿了,欢迎大家救我。
约稿请发邮件:whiteyoo@yeah.net 与我沟通。俺是老派人士,还是喜欢邮箱沟通()
发稿也会以邮件形式发送无损文件。

*也可以在微博私信我。微博同名。


评论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盾无差\章节不全,请看置顶\或百度搜索“红星冬季轨道”

© Vik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