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aka

后知后觉发现队3一周年了。

我就是队3拉飞机那一幕掉坑的,一点准备都没有,说掉就掉了。其实队2我也有一点点掉坑,但是当时我站了冬盾……然后人懒,连粮都懒得找又爬出去了(够)

当时也不是漫威粉,跟风去看的,连人都认不齐那种。一刷队3以后就炸了,犹记得刚出电影院我就疯狂给老鹿发短信“好看好看好看你快去看!”“拉飞机拉飞机!”“我以为他们会一起去私奔为什么彩蛋里又冻了!”

然后从来不二刷电影的我居然二刷了队3,再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说个题外话。

每年这个季节都会犯颈椎病,迷之准时,不知道为什么。去年就是一刷队3的时候犯的,昨天去看银护2,又特么犯了。

蓝瘦,香菇。


评论(9)
热度(45)

盾冬盾无差\章节不全,请看置顶\或百度搜索“红星冬季轨道”

© Vik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