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aka

PS4《漫威蜘蛛侠》一周目通关感言XD

全篇剧透!!

全篇剧透!!

全篇剧透!!

以及图多流量注意!

====================================

嗯,想到哪写哪吧,非常琐碎2333


1、底片先生及手下真的太出戏了,看出制作组的诚意了,至少请了国人配音,但机翻+棒读实在是一言难尽……想想看你在费力做任务的时候,身边的敌人全部用非常塑料的腔调大喊着“我要干掉你!”“看是蜘蛛人!”

2、有些游戏的快速旅行是不明原理的瞬移传送,而小蜘蛛非常接地气,竟然是坐地铁过去的,而且每次都有特殊过场动画。

null
比如在地铁上玩手机……

null
比如遇到穿cos服的粉丝……(这张穿着返校日制服)

null
比如高峰期地铁没座位……(这张是复3的制服)

null
比如被路人打量……

游戏后期反派攻陷了城市,小蜘蛛被全城通缉,连坐地铁都得小心翼翼。

null
只能挂在外边……

null
或者缩在门后……

3、潜行好玩,难度也非常友好,我最喜欢把敌人吊在天花板上码成一排,但有时候吊太多了看起来有点像邪教现场……

null
4、银貂是我见过脑子最智障对手及队友没有之一。

5、看得出来制作组偶尔还是想搞一下三线并叙的模式,可能是怕玩家一直控制小蜘蛛太无聊吧……但MJ和麦尔斯的潜行关卡一言难尽,敌人全是小聋瞎,别说绕背了,有时候从正面走都不会被发现。

6、小聋瞎的代表就是犀牛人。

7、结合5、6条,MJ其实是兄弟会继承人,和真正的刺客只差一把袖剑(但她有电击枪)。

8、麦尔斯在旧金山有个身份叫马可仕,兼职黑客。

9、但真正的潜行大师绝对是某只(字面意义上的)蜘蛛,在MJ身上爬了一个世纪都没被发现(手动狗头.jpg)

11、时代广场,并没有去过不知道还原度如何。null

12、其实我还发现了瓦坎达大使馆,但夜晚拍照估计看不清。这里小蜘蛛有个非常欢脱的吐槽,他说黑豹一定是被变异黑豹咬了才获得超能力,并心疼了一波,因为那一定超级痛。

null
13、我还找到了一些别的彩蛋,比如夜魔侠相关,还有几个明显有梗的店面和酒吧,但并没有看过相关作品所以就不发了……

14、不让去布鲁克林……但至少我可以站在桥这边远眺一下……sad

null
15、给自由女神像拍照是个隐藏要素不知道有人发现没。

16、爬到复联楼顶也有个隐藏成就。

17、后期全纽约都被反派占领了还爆发了瘟疫,全城一片末日景象,复联大厦孤单地立在城中并表示“我们的成员还在西岸冲浪呢~”

好吧我知道他们不可能做那么多人进来……心疼小蜘蛛,全城的担子他一人扛。

null
18、打boss迷一般充满了马里奥的手感,基本套路就是:躲技能,等硬直,打,循环三次转阶段……

19、某血清瓶子怕是振金强化的死活摔不坏。

20、其实在不同的时间线里我已经毁灭纽约好几次了,全靠万能的S/L大法。最惨的一次应该是中央车站拆炸弹,第一次我一脸懵逼没看懂操作,BOOM!第二次我怀着“好了好了不就是拔电线吗我已经完全掌握了!”的心态XJB拔了两根线,BOOM!

21、但后面的剧情证明,这颗炸弹迟早要炸,和我拆不拆没啥关联……

22、最后这套战衣帅惨了!

null
23、挺同情章鱼博士的,但他这锅完全可以甩给装备,真的。下次穿之前记得检查一下看看接水管小游戏玩对没有,没错我还想吐槽这游戏不管再厉害的高科技研究都是接水管和拼图。“学会接水管,成为超英超反不是梦。”

24、玩了好几天才打赢了底片先生结果跳了个成就写着第一章结束,我懵逼,这游戏到底多长?(后来发现总共就三章……)

25、全世界其实都知道小蜘蛛的真实身份但他们就是不说。

26、最终boss战后半段变成格斗游戏我也是没想到,连血条都没有真是太友好了,也可能是因为我本来选的难度就是友好……

27、梅姨……唉,梅姨……救亲人还是救整个城市,这种选择实在痛苦了。

28、彩蛋1基情四射我笑到头飞。

29、彩蛋2就……

30、自带的社交网站超多梗的,强烈安利没事翻一翻2333null

31、通关以后出现的最后一套战衣,虽然不能预览,但光看缩略图我已经明白了!是你!全裸战衣!条件是主线支线全通100%全收集,好的为了全裸我现在就要肝爆——

null
……不,这并不是18x游戏,我知道这套战衣其实穿了内裤。

32、支线真的很多,但我最讨厌抓鸽子,纽约的鸽子简直飞得比战斗机还快!某个抓鸽子支线里小蜘蛛吐槽了一句“复仇者平时应该不做这种鸟屎任务”,可怜的邻家英雄233

33、最后补一张结束画面!这游戏真的超棒的!强烈安利所有感兴趣的小伙伴试一试!XDnull






评论(3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盾无差\章节不全,请看置顶\或百度搜索“红星冬季轨道”

© Vik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