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aka

PS4版蜘蛛侠的一些截图

又玩了两小时,结尾补充更新~

======================

按照当初的设想,游戏一发售就直奔复联大厦和布鲁克林!

结果我发现这游戏目前可探索的地方不包括布鲁克林……

但复联大厦我找到了!毕竟很明显嘛XD


先来个远景自拍!看外观和MCU区别挺大的……不是漫画党我也不知道还原度怎么样_(:з」∠)_



有四个入口,外观看起来很朴素就像普通的办公楼……并不能进去也看不到里面,但是玻璃脏兮兮的,整栋楼似乎被废弃了……

顺带,控制小蜘蛛站在大街上会被路人围观,还有人用手机拍照2333



爬到最高处以后更印证了我的猜想,看这个停机坪,全是废纸和奇怪的黑色痕迹,有点像爆炸或者火烧……

不知道这个宇宙的复联大厦遭遇了什么_(:з」∠)_



楼顶的景色相当好了XD




最后和标志合个影。这里也能看到停机坪上的纸屑……

总之不知道游戏剧情会不会提及这里,如果有后续的话我会继续发上来的~


另外游戏本身真的很棒!强烈安利!



发个小蜘蛛正在研发的机械臂,嗯,虽然不是那个机械臂,诶嘿。


===============补充更新分界线==================


没人在家的原因(可能大概也许)找到了,来自一个地标拍照任务。




还找到了至圣所23333


目前沉迷开地图,主线一点没动_(:з」∠)_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盾无差\章节不全,请看置顶\或百度搜索“红星冬季轨道”

© Vikaka | Powered by LOFTER